烛弦

所有故事的本源都来自于爱,我希望自己文字下的他们是幸福的,自由的,有血有肉的,有着自己灵魂的。
“我爱着自己笔下的一切,而这一切都是自由的。”

【太中】霍格沃茨pa 来自一只豪猪的助攻

角色文野的,ooc我的。

与原著时间线无关,无对立。

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宵禁时间只要不被抓住就不算违纪   <前篇指路

-----------------------

中原中也一睁开眼就看见太宰治的脸对着他,虽然在之前这种事也不是不常发生,但是他还是被吓了一跳,毕竟自己一个人睡也是有一段时间了的。


中原中也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脸,“好看”

无厘头的在心里冒出这句话,他本人也很震惊。


他动了动,发现自己被架住了,太宰治的睡姿一直都很奇怪,但统一的是总喜欢抱着点什么,就连成大字型腿也一定要压着被子。


如果在之前,他发现一下动不了,以后也不会刻意去挣开,而是继续睡,等着他一起醒,但那距今已经有些时日了。


但这只是部分,因为一些不可抗因素,要睡一张床时,更多时候都是中原中也把太宰治踹下去,他甚至有想过用他自己身上的绷带给他打一个结,挂在门上辟邪。


但这只是徒劳,因为他总有办法。


因为起的还算早,所以也算是这几周来吃的第一顿完整的早饭,平时总要去喊太宰治,导致两人从来都赶不上饭点,不知是不是昨天两人在一起睡的缘故,当中原中也醒后没多,他也就爬起来了,这引起了中原中也的强烈谴责。


“你不是能起来吗?”


他毫无愧疚之情,继续和他贫嘴“没有中也就是起不来嘛,中也的压迫力太强了,只要感觉到你的存在,就会惊醒呢。”


“我看你睡得挺舒服。”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没有再理他。


走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的门,当出门时已经不是进来时的那个地方了。


“太宰,中也,今天起的很早吗。”森鸥外转角就看到了他们两个,很有深意的笑了笑“太宰,今天的魔药课可别再炸了坩锅哦。”


“放心,森先生。”太宰治非常有自信的保证。


早饭后的第一节和第二节课都是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同上。


所以他们在吃完早饭后并没有分开,因为今天早上起的早,在用过早饭后,中原中也去拿了把扫帚,然后就拉着太宰治说去魁地奇的球场陪他飞一会儿。


“他真的很喜欢飞呢。”太宰治心里想着。


只可惜他的飞行可真的不太理想,最多也就只能做到平稳的飞行罢了,而且霍琦夫人也并没有给他这个权利,不然他还是很乐意陪中原中也飞一会儿的。


“可惜了。”他小声的自言自语了一句,这刚好被一旁的中原中也听到反问到“可惜什么?”


“不能陪你一起飞呀。”太宰治毫不犹豫的说出这句话让中原中也感觉看不出一点破绽,这让中原中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球给打蒙了。


“算了吧?我可不想在飞行时还要注意你的安全。”中原中也扔下一句话就飞了上去,他在球场上绕圈飞,明显有些心不在焉,虽然他第一想法还是感觉他又在逗自己。


太宰治意识到了什么之后,忽然开始大声的笑“中也~你不会---真的---信了吧---”


“我就知道这混蛋......”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后又飞了几圈来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但他发现不行...


“忍不了了!”中原中也刚下去,就准备揍他,手刚伸出去,就被那人侧身一躲,然后顺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大早上的动手动脚多不好,走啦,上课去。”他拉着他刚走了两步,就被甩开了。


“自己会走,不需要你拽着。”


第一节课是草药课,一般来说,草药课都会排在下午,但不知为什么临时换了一下。


本以为这次也是在温室里面刨刨土什么的,但草药课教授一进门就宣布了内容。


“同学们,今天的课程与以往不同,因为你们的魔药课就在下一节,我们讨论了一下,搞个突击小测验。这节课在我指定范围内找到下一节魔药课的材料,就算完成任务,当然有些过于危险的,我们也不会让你们去冒险寻找。”


他看了看那群格兰芬多的孩子,思索一番,又补上了一句“有勇气固然是件好事,但是在我的课上还是要遵守规则的,你们只需要找到我要求的就可以了。”


按照顺序,下一节魔药课的内容是制作疥疮药水。


“首先是豪猪刺,对于这种材料我会把你们带到有豪猪活动的树林里,当然那里也种植着不少草药,走路要小心一点,说明一点豪猪可不是一种温顺的生物,你们要想办法,怎么样才能从他们身上取到刺?”


“当然,你们也可以分组合作完成,接下来就是长角鼻涕虫,这是比较容易寻找的,但请仔细分辨出哪一些是长角的。”


“收集好就可以放在你们携带的培养皿里,给我检查过关以后,就算你们合格了。”


话已至此,教授觉得没有什么可以交代的了,就领着小巫师们去到了树林里。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理所当然的走到了一起,在路上看到叶子上的长角鼻涕虫中原中也嫌弃的躲到一边。


太宰治看了看他,又嫌弃的看了看那个鼻涕虫“啧,好恶心,感觉比黏乎乎的蛞蝓还可怕。”


“你说什么?”中原中也刚想给他一脚。


“嘘。”太宰治往远处一指,那是一只在树林里一蹦一跳正在觅食的豪猪。


他转头一看就发现了,中原中也想肉搏的心思。


“被扎到可是会很疼的。”就这一句警告,让中原中也收回了刚刚的想法。


片刻之后。


“中也。”太宰治笑着看他手里拿着魔杖,敲了敲自己的手。

中原中也立刻明白了,转身跳到了树上,一棵树,一棵树的摸到了那豪猪的正上方,在从树上面跃下去的那一刻对着那只豪猪释放了漂浮咒。


那只豪猪显然受了惊,疯一般的叫了起来,那声音属实是有些刺耳了。


太宰治不慌不忙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个耳塞给自己带上。


中原中也看到这一幕,只想大骂他没有良心。


但是只见他走到自己身边,在释放漂浮咒拔刺时,后又在进行完的一瞬间,把魔杖往袖子里一揣,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像触电似的,中原中也一时忘了自己还在施咒,那豪猪直接掉了下来,叫喊着钻进了一个地上的洞穴里。


“你......你干什么。”中原中也转过身,有些生气而且带着些疑问看着他。


在小孩的脸上,还有些婴儿肥以及未退去的稚气,看起来有些像气鼓鼓的河豚,看着十分好玩。


太宰治笑着撒开手“这不是怕它叫的太难听了,你受不了嘛,看我多贴心。”


中原中也也不再和他贫,一是这种感觉很奇怪,二是想赶紧回去完成任务。


这样想着,蹲在地上捡起了刚刚因为给他捂耳朵时而摔落在地上的豪猪刺。


“走了,回去交差。”


-----------------------

这两天废话都太多了。

那今天就不多说些什么了。

希望大家喜欢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