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弦

所有故事的本源都来自于爱,我希望自己文字下的他们是幸福的,自由的,有血有肉的,有着自己灵魂的。
“我爱着自己笔下的一切,而这一切都是自由的。”

【太中】霍格沃茨pa 宵禁时间只要不被抓住就不算违纪

角色文野的,ooc我的。

与原著时间线无关,无对立。

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天赋是个好东西但总有人因为这闯祸  <前篇指路

来自一只豪猪的助攻 <后篇指路

-----------------正文----

在很早的时候,中原中也便对魁地奇有着浓厚的兴趣。


在得到格兰芬多缺了个找球手的消息时,兴奋的在走廊里面狂喊,但这引起了画像们的强烈不满。


但又得知魁地奇只允许二年级以上的学生参加时,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这在上飞行课的时候引起了霍琦夫人的注意,询问过后,他笑着拍了拍中原中也的肩膀。


霍琦夫人是一个正直并且很注重人才的人,当然不会舍得错过这个可以成为明星找球手的孩子。


“孩子,我很看好你的天赋,但是魁地奇可不只是飞行呢,这次的找球手是要选拔出来的,和你一起参加选拔的可都是高年级生你确定吗?”霍琦夫人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确定!”中原中也察觉到希望后,那眼睛马上从暗淡的灰蓝色变成明亮的宝蓝色。


霍琦夫人早料到他会是这种状态,“那这样的话,我给你这个一年级的小巫师一个特权,要知道对于一年级的新生学校可不会允许独自飞行的。”


中原中也马上读懂了霍琦夫人的意思。

这就说明他在休息的时候可以去魁地奇的球场上面练习了“谢谢霍琦夫人!”


他那晚高兴的直接在球场上空高速的飞行了100多圈。


而那晚太宰治刚上完天文课,到了快宵禁时才回来,走不久就注意到那熟悉的身影在球场上空乱飞,是的,即使在那么快的速度下,他还是扫了一眼就认出来了。


“什么事让我们中也这么兴奋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中原中也从空中俯冲下来,在还有一段距离时停住了,单手一撑,从扫帚上跳了下去,稳稳的落在了地上,手一伸,那漂浮在空中的扫帚就落在了他的手上。


“ 中也可能都忘了一年级新生可不能独自飞行呢,而且宵禁时间都要到了,我可是来好心提醒中也的呢。”


“要你管,我这是霍琦夫人允许了的。”他边说边走。


中原中也刚想怼回去,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现在几点了?”他试探的问了问。


两人忽然都意识到了一件事,异口同声的说道“宵禁!”


太宰治抬手看了看表,已经过了不少时间了,以他们刚刚的动静...


好巧不巧就在这时,渐近的光亮,让他们本能的选择逃跑,这要被抓住了,可不好解释呢。


又不能飞出去,时间肯定不够,这个时候如果骑上扫帚,手里还要拎着太宰治,绝对会被发现的。中原中也心里想着。


在中原中也思考之际,太宰治一把搂过他,转而身上就落下了什么。中原中也本能的想挣开,但是巡夜的老师已经拎着灯进来查看了。


“哪里来的小耗子能在我面前溜走?可别被我逮到了。”

他不死心的仔细寻找一番后,停留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正在做心理交流。


“你从哪里来的?”


“当然是偷的啦,隐身衣意外的透气呢,不配做自杀的工具。”


“好了,都走了,放开我。”中原中也刚想动,就又被那人钳在了怀里。


小小一只好软啊!太宰治在心里感叹道,但又不能表现出来。


忽然转移话题。


“你喝酒了?你这属于酒驾,知道吗?”离得远,还没有发现,就在这个距离,太宰治低头就闻到了红酒的味道。“中也还这么小,怎么能喝酒呢?”


“就一点而已,好了,别废话,快放开我。”中原中也显然意识到了这个暧昧的姿势,耳根早已经红透了,但是在夜色的保护下,并没有很明显。


就在太宰治还在震惊刚刚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想的时候,听到他这么说,嘴上还是回了一句。


“你又不能保证他不会回来,被发现了,怎么办?”


中原中也想了想,没有反驳他。但是要让他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是不可能的。


“又不是装不下我们两个。”虽然中原中也很不想承认他比太宰治矮了很大一截的事实,但最后还是变成了两个人凑在一起,一人扯着一边。


她带着她在城堡里看似漫无目的的走,这引起了中原中也的不满。

“可是我们已经回不去公共休息室了。”


“你居然不相信我?!”太宰治装作很受伤的样子。


“你这种态度很难让人信服。”


他们披着隐身衣,在城堡里左窜右窜,直到他在同一个地方来回走了三遍。


他才忍不住想问他到底在干嘛,中原中也刚想说什么,但注意到太宰治精力很集中,也便作罢了。


然后他发现本应该是墙的地方出现了一扇门,他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眼花看错了。


“成功了!”太宰治兴奋的小声说道。


“这是哪里?”


太宰治笑了笑“有求必应屋哦,不出意外的话。”


把门关上后,原本是门的地方也消失了,进而形成了个封闭的空间,但这不代表你需要担心氧气的问题。


“这可是我和爱丽丝讨论她夜游心得所得到的知识呢。”


中原中也想了想,发现之前是有一段时间他老是和爱丽丝在一起讨论着什么,而这还引起了森欧外的十分不满。


“啊好软的床!”太宰治马上倒了上去,显得一脸满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有。


在太宰治去洗漱的时候,他琢磨着如果有瓶很想喝的酒,不知能不能满足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拉开了冰箱的门。


“真的!”他有些不可置信,还试探性的用手摸了摸。


等到太太这出来,就发现中原中也已经喝的不省人事了,这可怎么办呢?又不能让他就这样坐在地上。


“中也?”轻轻推了推,他就直接倒下了。


躺在地上还不忘睁开眼睛说“太宰?一起喝!”


“都说了,小蛞蝓是不能喝酒的。”太宰治有些无奈,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继续和他贫下去,因为体型差的缘故,太宰治很轻松的就把他扛了起来,转身就走到了床边。


“太宰,你干什么放我下来!”他扑腾着。


“你说的哦。”突然,他一松手,中原中也就摔在了床上,太宰治看的好笑,在这种大床上中也显得格外娇小呢。


那本来上一秒还在扑腾的小孩,接触到了柔软的床,也没有再吵闹,很快的便进入到了梦乡。


“你这可让我怎么办呢?”太宰治叹了口气,也躺在了边上。


------------end----------


终于有点实质性的糖了!我好感动!


科普时间


 有求必应屋(Room of Requirement)也称为“来去屋”。只有当一个人真正需要它的时候才能进去。它时有时无,但当它出现时,总是布置的符合求助者的需要。在书中这个屋子大多数时候是位于城堡八楼的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如果想进入这间屋子,那么你需要集中思想,想着你需要的东西,来回三次从那里走过,它就会出现;在第七部里,这个屋子超常发挥,变出许多通往霍格沃茨各处的通道,并且作为一个大的储藏室,在最后一部中被焚烧,现在具体能否使用不明。


求必应屋在整个系列故事中出现的次数非常多,毕竟很多重要的事件都发生在这这间神奇的屋子里。

顾名思义,有求必应屋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当求助者特别需要有求必应屋的帮助时,它才会出现,而且会按照求助者的需要来布置屋内的环境。

也就是说,有求必应屋会为每一位求助者提供一个专属于他的空间。而且这些空间都是独立存在的,彼此之间不会交叉,求助者只能看到自己的空间,无法进入别人的空间中。

这么一看,有求必应屋还真有点“平行宇宙”的概念呢。


基于有求必应屋这一特殊的功能,它就成为了霍格沃茨师生及工作人员藏物藏人的绝佳之地,因为没有求助者的允许,你是无法进入专属于他的空间的。


这些资料主要是给不是很了解霍格沃兹这个系列一些设定的读者,我肯定也世俗的没那么清楚。所以资料的话大多都是在百度上面抄的啦,就不需要大家费心去找。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系列!你们的推荐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